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李宇春夺冠6年 青涩少女蜕变时尚天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07:28  新浪女性

  导语:从超级女“声”到超级女“生”,李宇春短短六年就完成了她的华美蜕变。梳理一下李宇春这六年来的发展历程,我们亲眼见证她从一个中性风的小丫头,一步步成长为了现在时尚界的偶像巨星。“李宇春”现在已是中国时尚圈中会被记住的名字,而她从头到脚的时尚品味也成为了时下年轻人的风向标。

黑色马甲搭配慵懒风牛仔裤黑色马甲搭配慵懒风牛仔裤

  回顾李宇春当时参加比赛时的青涩模样,我们很难想象到她现在的地位和影响力,简单的黑色马甲搭配慵懒风牛仔裤,帅帅的李宇春在起跑线上就显示出了专属于她的时尚气息。

李宇春是西装专业户李宇春是西装专业户

  李宇春是西装专业户,简约的黑色西装被她“照顾得无微不至”;搭配缎面的深蓝色衬衫恰到好处,加上精致的胸花做点缀恰到好处。

白色棉服搭配红白相间的围脖白色棉服搭配红白相间的围脖

  李宇春的刺猬头曾经引来了无数玉米的追逐和效仿,舒适大方的白色棉服搭配红白相间的围脖,营造出暖暖的氛围。今年的圣诞节,她还会选择这样的装扮吗?

春春特别喜欢白色和红色春春特别喜欢白色和红色

  春春特别喜欢白色和红色的搭配,这一款冬装学生气质浓厚却不失个人魅力,几乎素颜出镜的她总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