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闺蜜派对”造型明星姐妹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08:39  名品网 官方微博

  导语:无论逛街,还是参加Party,闺蜜绝对是你的好拍档。不过,只有你穿得漂亮是不足够的,要知道,带着一个同样时髦的好姐妹,就像时髦的情侣一样有吸引力,互相突出对方的同时也能令自己更加抢眼。而这正是当下时尚圈闺蜜姐妹组合盛行的原因之一。

  受到时尚老佛爷Karl Lagerfeld的点拨,英国才女歌手Lily Allen大步向It Girl的道路迈进,不仅和自己的姐姐Sarah Owen合开古着服装店Lucy in disguise,更是亲自操刀设计。在新系列发布会上,有了着装品味同样出众的姐姐的加持,Lily在英国时尚界的前景一片光明。

  除了这对新晋的时尚姐妹花,时尚圈又怎么少得了豪门姐妹希尔顿的身影?深谙穿着之道的她们早将姐妹间的搭配哲学演绎得淋漓尽致,总是成为最惹人注目的一对。其他明星如Fergie、Natasha Bedingfield等也不甘落后,纷纷找到闺蜜相伴登场,加强时尚气场。

  而明星闺蜜们制胜的关键就在于既要有相互呼应的元素,又要穿出各自的不同,各位MM们赶快来参考一下吧。

Ariana Grande粉色连衣裙和Daniella Monet彩虹撞色裙组合在一起 Ariana Grande粉色连衣裙和Daniella Monet彩虹撞色裙组合在一起

  在Miranda Cosgrove 18岁生日Party上,同为90后新生代女演员的Ariana Grande (左) 粉色连衣裙和Daniella Monet彩虹撞色裙组合在一起美极了,深具萝莉气质的她们将甜美可爱的冰激凌色演绎得完美无缺。

Lily Allen蓝色抽褶高腰裙和Sarah蛋糕裙摆设计的小黑裙 Lily Allen蓝色抽褶高腰裙和Sarah蛋糕裙摆设计的小黑裙

  出席自家新品发布会,当然要选择推自己品牌, Lily Allen用蓝色抽褶高腰裙与紧腿牛仔裤的搭配既遮掩怀孕的腰身,又凸显自身甜美气质,姐姐Sarah用蛋糕裙摆设计的小黑裙演绎优雅妩媚,除了裙子的呼应,姐妹俩在鞋子的选择品味一致,用小豹纹或荧光色为全身复古风格增添摩登气质。

Danelle Leverett 和Susie Brown Danelle Leverett 和Susie Brown

  除了亲姐妹,演唱组合成员也有很高的搭配默契。在2011年度美国乡村音乐电视大奖(CMT Music Awards)颁奖礼上,乡村音乐二人组合JaneDear Girls 的Danelle Leverett 和Susie Brown分别用桃红色+黑色组合演绎出帅气大女人和妩媚小女人的不同气质,相互烘托。

Miranda Cosgrove黑色透视裙和Jennette McCurdy黑色超短裙 Miranda Cosgrove黑色透视裙和Jennette McCurdy黑色超短裙

  在自己的18岁生日Party上,演员、歌手Miranda Cosgrove (左) 选择用黑色透视超短连衣裙展示自己步入成人行列的身份,而她的闺蜜——女演员Jennette McCurdy连衣裙同样是超短款、黑色,不过却是闪光材质,两人组合搭配互相强化了对方青春性感的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