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优雅汤唯性感张雨绮 女星抢镜招数各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07: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优雅和性感是女性惯用的强劲招数,在上周的两次时尚活动中,汤唯以一袭褶皱紫色拖地长裙配华美珠宝出席,而在另一场张雨绮则用黑色紧身裙性感吸睛,胸口绑带设计让美胸呼之欲出。

汤唯张雨绮细节PK汤唯张雨绮细节PK

  细节PK: 上半身是最吸引眼球的地方,汤唯用一字领立体褶皱掩盖平胸,露出性感锁骨并给华美钻石项链足够展示空间;张雨绮(微博)“蓑衣”变鸟人酷劲十足,胸口绑带设计收拢美胸性感来袭。

汤唯张雨绮整体PK汤唯张雨绮整体PK

  整体PK: 汤唯的鱼尾裙款式礼服,完美勾勒出女性的S型曲线,有赘肉的人是绝对不能挑战这个款式的,对自己身材信心十足的汤唯国际范儿十足;张雨绮黑色紧身礼服,紧紧包裹身材中长款式露出纤细的脚踝,既符合今季的复古感又不会让整身黑衣产生压迫感。

李宇春巩新亮裤装PK李宇春巩新亮裤装PK

  李宇春和巩新亮(微博)的裤装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的黑色裤装同样的腰带装饰,李宇春用红色皮革展现硬朗,巩新亮用黑色流苏体现妩媚;李宇春线条感项链女人味十足,巩新亮则低胸秀乳展露事业线。

张梓琳、吴佩慈、爱戴、熊乃瑾张梓琳、吴佩慈、爱戴、熊乃瑾

  张梓琳(微博)蓝黑拼接长裙大气依旧;吴佩慈(微博)爱上白雪公主造型,流苏长裙妩媚妖娆;爱戴(微博)紧身胸衣透视长裙性感狂野;熊乃瑾皮革拼接小礼服品味不俗。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