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潮妈赵薇 欧美街拍造型大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07:4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赵薇(微博)的街拍中有许多可圈可点的造型,而其中不乏有很多出色的欧美风搭配,香奈儿风的小上衣搭配短裤、灰色紧身裤搭配潮靴、波普打底裤,从这些单品俨然能够看出赵薇已经晋身潮妈行列。

潮妈赵薇 欧美街拍造型大解析 潮妈赵薇 欧美街拍造型大解析
全身灰色调 全身灰色调

  服装中灰色调越多越高贵,而赵薇却巧妙地将灰色融入到了日常着装中,灰色紧身牛仔裤是街拍造型的圣品,而波点毛衫还有来自alexander wang 的短靴更是宣扬着赵薇的潮妈态度。

香奈儿风格套装 香奈儿风格套装

  如果用这样的一件套装搭配长裤显然没有什么新意,好在潮妈赵薇用一条短裤来搭配它,顿时让这件香奈儿风格的小套装看上去年轻了许多。

花纹legging 花纹legging

  用T恤搭配legging并不稀奇,但是大胆的运用图案则需要一定功力,赵薇这身虽然T恤和legging都有图案,却搭配的非常协调,而且legging上的金黄色也很好的打破了整身的沉闷,而靴子则是最点睛的一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