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简约黑白配 穿出秋日典雅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7:12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进入秋季,典雅的黑白配,就是新近的时髦穿着方案,跟着众明星学习如何将经典的黑白配,穿出不一样的时尚范儿。

Lady Gaga优雅黑白配 Lady Gaga优雅黑白配

  时尚解析:她穿了一条非常淑女的白色蕾丝礼服,这也是至今Lady Gaga穿过的至少第三套Tom Ford2011秋季系列。穿着越来越正常的Gaga,在白色礼服、帽子和头发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娇艳动人。

凯特王妃优雅大方 凯特王妃优雅大方

  时尚解析:钟情于Alexander McQueen的凯特王妃,穿Mc家的黑色的拼接效果丝质衬衣,营造出浓浓的军装风情。搭配深蓝色Alexander McQueen羊毛半裙和Rupert Sanderson尖头鞋,复古情调演绎得淋漓尽致。

安妮海瑟薇白色小西服街拍 安妮海瑟薇白色小西服街拍

  时尚解析:2012早春系列白色小西服街拍,黑色与白色的极简主义视觉效果让人耳目一新。纯粹利落的线条既打造出Anne前卫的摩登感,又不失妩媚。

奥利维亚-王尔德黑色透视装诱惑 奥利维亚-王尔德黑色透视装诱惑

  时尚解析:黑色波点透视长裙配上Olivia烈焰红唇的妆容,复古又性感,让人过目不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