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欧美街拍潮人黑色秋装上身 街头斗“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7:57  爱美网 微博

  导语: 黑色,最不易出错,最显瘦,而且黑色永远不会被时尚界淘汰,这也是欧美潮人钟爱黑色的原因,怎样才能把暗淡的黑色搭配得挑眼而又显瘦,一起看看欧美街头潮人黑装上身,街头都“瘦”!

纯黑色宽松长款T恤 纯黑色宽松长款T恤

  纯黑色宽松长款T恤,斜肩的穿着小露性感的同时营造不规则感,搭配黑色丝袜以及黑色鱼嘴厚底鞋,显瘦效果不言而喻,夸张的蜥蜴项链增添个性气息。

黑色的雪纺背心长裙 黑色的雪纺背心长裙

  黑色的雪纺背心长裙,半透视的质地展现若隐若现的美腿,红色腰带勾勒腰线的同时营造完美比例,外搭牛仔夹克,增添帅气感。

轻薄款的灰色衬衫搭配拼接高腰裙 轻薄款的灰色衬衫搭配拼接高腰裙

  轻薄款的灰色衬衫搭配拼接高腰裙,柔美的裙摆随风飘逸,配上防水台短靴,个性十足。

橘色印花连衣裙外搭黑色小外套 橘色印花连衣裙外搭黑色小外套

  橘色印花连衣裙为秋天增添一抹亮丽风景,外搭黑色小外套,营造修身的效果,搭配黑色皮鞋,上下呼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