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艳而不骚 林志玲韩彩英领衔露背红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08:1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红裙是女星衣橱里必不可少的单品,一条红艳艳的长裙就性感优雅端庄什么都有了,适当的加入露背,高开衩,深V元素,那就再性感不过了。这不,林志玲(微博)韩彩英不约而同的选择了露背长裙展风情!

林志玲一袭紧身红色长裙 林志玲一袭紧身红色长裙

  近日,林志玲在上海出席某活动,一袭紧身红色长裙显身材玲珑有致,美背白嫩动人。

林志玲露背红裙楚楚动人 林志玲露背红裙楚楚动人

  红艳艳的长裙最适合肤白人高的东方美人拉,那叫一个端庄优雅,大露背的设计应了那句话:好戏在后头。

韩彩英一袭大红裙谋杀菲林无数 韩彩英一袭大红裙谋杀菲林无数

  意大利某名品日前在首尔举办90周年庆时装秀,韩彩英等众星站台,她一袭大红裙谋杀菲林无数!有颜色这么正的大红裙傍身,hold住全场不在话下!

韩彩英露背红裙诱惑 韩彩英露背红裙诱惑

  韩彩英的大红裙前面包裹的严严实实,原来好戏在后头,镂空的后背达到了万花丛中一点白的惊艳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