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范爷不及那英潮 熊猫装晚半年穿在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07:1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范爷最近的短发造型虽看起来利落帅气,但远不及长发的风情万种,连着时尚品味也降下来,某时尚趴上被袁立真空装秒杀,连熊猫装撞衫都不及那英(微博)穿的早!

那英身穿LV ( Louis Vuitton)2011春夏熊猫衫 那英身穿LV ( Louis Vuitton)2011春夏熊猫衫

  4月11日,第11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东莞举行,那英在颁奖时身穿LV ( Louis Vuitton)2011春夏熊猫衫,搭配黑裤白鞋,有款有型,还是保持着一贯的爽朗笑容。

那英熊猫衫搭配黑裤白鞋 那英熊猫衫搭配黑裤白鞋

  那姐越活越潮,在时尚的造型上很走心,LV春夏熊猫衫早早穿在身,利落有型!

范冰冰身着LV亮片“熊猫”装亮相某时尚派对 范冰冰身着LV亮片“熊猫”装亮相某时尚派对

  9月11日晚,范冰冰穿着来自路易威登(微博)春夏系列的熊猫上装,搭配一条时髦利落的早秋系列缀珠片西装长裤,换上帅气的短发,不管走到哪里,都摆出一副时尚女王的架势。

更换俏丽短发发型的范冰冰 更换俏丽短发发型的范冰冰

  范冰冰这次选择了一件宽松不显露身材的熊猫装配上短发出场。 改走帅气大男孩路线,倒也帅气俏皮。只可惜在时间上败给了那英,这对时尚女王来说就是失败。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