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星狂热趣味方格 营造十足造型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10:2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大方格看起来笨拙幽默,经过它们的涂刷,基本款都会显得趣味十足又充满造型感。就像水彩笔涂鸦的可爱大方格,填满全身大部分面积,人像在画中。这些大方格看起来笨拙幽默,哪怕是最基本的款型,经它们的涂刷,都变得特别卡通,趣味十足又充满造型感,青春的快乐尽在其中。

明星都爱大方格明星都爱大方格

  既时尚大方又俏皮可爱的经典元素,怕是非方格莫属了。它看起来使人很有亲和力,像不像是认识多年的老朋友呢?来学习一下明星们是如何将运用方格装点自己的吧!

苏格兰大方格2011秋冬秀场苏格兰大方格2011秋冬秀场

  Prada 是个很懂得创新的品牌,无论在造型和花纹、材质上都很有想法,这和许多保守派的品牌有天壤之别。2011早秋他们推出的这一系列时装最抢眼最难忘的就是大方格的运用。以往的格纹已经完全审美疲劳,这一次他们将格纹放大,气场加强,效果明显改变很多。还有Burberry、L.A.M.B、Balenciaga……等大牌在今年秋冬的设计中都运用了方格元素,看上去风度翩翩的,很有气场。

方格衬衫充满文艺范儿方格衬衫充满文艺范儿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能将格子衬衫穿得充满文艺范儿。搭配方式也是多种多样,可以是搭配宽松的仔裤,也可以将其变长当衬衫裙穿。

方格风营造学院气息方格风营造学院气息

  充满学术气息的氛围中永远都是方格元素的聚集地,哪怕再简单的造型经过方格的装饰也变充满趣味,朴素中透着青春的活力,方格元素营造独特的学院风!

优雅方格更添熟女魅力优雅方格更添熟女魅力

  方格也并不都是那么的随性和文艺,它一旦优雅起来,是很有大家风范的。一件宽大的方格披肩、一条过膝的方格长裙……都会让你更添温暖和成熟的气息,具体怎么搭配就看你的喜好喽!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