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王菲子怡黑色酷装pk 天后上演大女人争夺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7:2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初秋,中性风潮越刮越猛,各大品牌纷纷推出新一季的中性酷装,明星潮人无论封面红毯街拍都放弃娇柔妩媚,纷纷该走中性帅气的爷们路线,王菲(微博)章子怡(微博)赵薇(微博)天后影后级人物亲身示范中性连体裤,你知道这股风刮得有多猛了吧。

王菲穿着Celine 2012度假系列的连裤衫 王菲穿着Celine 2012度假系列的连裤衫

  王菲穿着Celine 2012度假系列的连裤衫,在台北出席该品牌新店开幕派对。这就是强大的菲姐,浮夸的厚敌金鞋在她脚上就印上高级二字!松垮的连裤衫她还是显得如此高挑,天后一出,天下无敌。

王菲中性连体裤展中性风采 王菲中性连体裤展中性风采

  气场是一个无形的东西,不管你信不信,她就是存在,看看王菲就知道了,俏皮的短发,利落的Celine 2012度假系列的连裤裤,菲姐别出心裁的加上腰带,是不是帅了更多?

章子怡深V连体酷装 章子怡深V连体酷装

  或是厌倦了鬓影华服,章子怡在某慈善晚宴上亮相选择了简洁利落的中性连体裤,没有多余的细枝末节,只一个深V设计,低调的华丽就此显现。

章子怡和韩庚男才女貌 章子怡和韩庚男才女貌

  女人一但帅气来,那是势不可挡,看看章子怡和韩庚(微博)谁更飒爽呢?

赵薇深V长裙率性潇洒 赵薇深V长裙率性潇洒

  赵薇和黄晓明(微博)手牵手笑称是第四类感情,美好的一塌糊涂,在服装搭配上更有情侣装的感觉!薇姐的深V长裙修身的设计,利落的剪裁,率性不失性感,不仔细看,还有几分连身裤的意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