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星红衣大撞衫 艾美奖红毯演绎赤的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08:3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第63届美国电视艾美奖于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6时许,洛杉矶当地时间9月18日晚在诺基亚剧院进行。又到走红毯的时节,这一次诸位女星又将使出什么争奇斗艳的绝招亮相红毯呢?艾美奖的星光不及奥斯卡那样璀璨,但近来年,美剧在全世界范围内早已流行开来,而今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艾美奖,尤其是红毯这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艾美奖红毯一扫之前各大奖项红毯裸色热的风潮,取而代之的,是红裙的流行,当天至少有五位女星不约而同选择了红色的礼服裙出镜,可以说是演绎了赤的诱惑。而蓝裙和绿裙也是抢足了风头。礼服选择方面,Marchesa,Armani,Elie Saab等依然是热门品牌。为避免撞衫,多数女星选择了品牌定制服务,或是2012早春款式,更有甚者,在纽约时装周刚落寞不久,就率先换上了2012春夏的最新款式。

妮娜-杜波夫身穿Donna Karan2011早秋系列礼服亮相 妮娜-杜波夫身穿Donna Karan2011早秋系列礼服亮相

  女演员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在《吸血鬼日记》(Vampire Diaries)一剧中曾有出色表现。本次她身穿Donna Karan2011年早秋系列中的一款礼服亮相。与品牌展示的秀款不同的是,妮娜选择了亮丽的大红色款式,把她衬托得娇媚动人。不过有一点小小的尴尬则是:今天已经有三位女星穿着类似的红色鱼尾礼服出现了。

凯特-温丝莱特爱上Elie Saab 2012早春系列红色礼服 凯特-温丝莱特爱上Elie Saab 2012早春系列红色礼服

  大家都爱穿红裙,连到场的大牌电影明星凯特-温丝莱特也都红裙加身。不过说真的,这身来自Elie Saab2012早春系列的款式简洁的深V领裙装,恰到好处的勾勒出了凯特·温丝莱特健康美丽的线条,谁说一定要瘦骨如柴才是美呢?一点点胖,真的不算什么。

凯利-华盛顿身着Zuhair Murad 2011秋冬高级定制盛装 凯利-华盛顿身着Zuhair Murad 2011秋冬高级定制盛装

  又一位女士加入了红色礼服裙的阵营,她就是凯利-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不过与其他身穿红色塔夫绸或者雪纺礼服裙的女士相比,首先她选择的是一款来自巴黎的高级定制品牌Zuhair Murad的礼服,其次这身礼服有着非常独特的下摆镂空+流苏式花案的设计。从创意上来说,她总算是杀出重围了。不过黝黑的皮肤搭配如此亮眼的红,却真的不是什么好主意。

Sofia Vergara身穿 Vera Wang的红色礼服 Sofia Vergara身穿 Vera Wang的红色礼服

  《摩登家族》的Sofia Vergara身穿 Vera Wang的红色礼服,出现在艾美奖的红毯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