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初秋甜美针织衫爆潮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09:36  爱美网 微博
街头宽松休闲蝙蝠袖针织开衫 街头宽松休闲蝙蝠袖针织开衫

  款式很有学生味,条纹的就是这个味道。款式属于很宽松的,因为是蝙蝠衫嘛。胖MM也可以穿哦,遮肉肉的。袖手是收过来的,所以不会显得很宽大。

可爱天鹅造型蝙蝠长袖毛衣 可爱天鹅造型蝙蝠长袖毛衣

  宽宽松松的版式,可以很随意的搭配。料子很柔软,贴身穿也可以。天鹅装饰图案做得很细致呢。

经典不规则条纹大口袋针织开衫 经典不规则条纹大口袋针织开衫

  也是常款哦。搭配一个小吊带就可以单穿了。很长的。料子也是非常舒服的。两只大大的口袋给人一种很可爱的感觉。条纹真是万年不变的流行呢。

条纹针织衫 开衫外套 条纹针织衫 开衫外套

  肩部设计唯美独特。像是衬衫的感觉,针织面线,面料厚实,款式漂亮。上身效果效果极佳。

烫钻蝙蝠袖长款羊绒彩棉毛衣 烫钻蝙蝠袖长款羊绒彩棉毛衣

  韩版宽松样式。小个子的MM可以作为裙子穿哦。万能搭配。字母装饰,表面有镂空蕾丝花纹。很韩式。上身效果也不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