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赌王6女秀私搭 名媛奢靡生活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7:11  精品网

  导语:赌王何鸿燊四房太太十七位子女,其中最瞩目的就是那6位貌若天仙的混血女儿。生在豪门的6位美艳千金小姐,40岁到11岁,有萝莉有美少女也有贵妇,各有各有风情,加上赌王的身家,每个女儿少说能分到过亿身家,名副其实的豪门女!让我们去看下豪门千金的生活!来个美艳大PK!

何超琼稳重熟女风 何超琼稳重熟女风

  何超琼40岁,熟女代表。赌王接班人何超琼,赌王家族最精明强干的美女之一。和爸爸一起,大牌礼服和手提包,显得更加成熟稳重。

何超仪轻熟女摇滚范儿 何超仪轻熟女摇滚范儿

  何超仪35岁,轻熟女。赌王第二位漂亮女儿就是何鸿燊的掌上明珠何超仪。何超仪是赌王何鸿燊在全部女儿中最为宠爱的一个。因为她的性格最像赌王,据称何超仪在家就是皇帝女。皮衣搭配浅色牛仔裤,个性十足的摇滚女造型

何超云潮女搭配 何超云潮女搭配

  最近因为和陈山聪恋爱每天上头条的何超云是何鸿燊与三姨太陈婉珍的长女。妹妹是何超莲,弟弟是何猷启。曾于澳洲留学,现正于英国继续升学。虽然有传闻何超云包养陈山聪,不过何超云却坦言陈山聪不是为了她的钱。带着男友拜见爸爸,一身骷髅西装,毛呢裤,带着大框眼镜,学生范儿潮女的打扮。

何超莲着装乖巧可爱 何超莲着装乖巧可爱

  20+的何超莲是最漂亮的赌王千金。澳门赌王何鸿燊和三太陈婉珍的女儿,何猷启和何超云是其父同母姐弟。不规则小斗篷+雪花裤显得她更加乖巧可爱!和天王刘德华一起也丝毫不输气场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