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莫文蔚大婚在即 米兰看秀选婚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06:52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语:近日莫文蔚受邀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 2012春夏时装秀。作为获邀的唯一的亚洲明星,莫文蔚大婚在即,Ferragamo也为她定制了完美的婚鞋,就让我们来一睹莫小姐的婚鞋“真相”吧。

Salvatore Ferragamo工匠为莫文蔚小姐量足定制 Salvatore Ferragamo工匠为莫文蔚小姐量足定制

  今年六月,莫文蔚(微博)造访了位于佛罗伦萨的Salvatore Ferragamo总部——斯皮尼堡大寨(Palazzo Spini Feroni),与品牌鞋履设计小组会面并浏览参考了历代Ferragamo的经典鞋款以及最新系列,为即将到来的婚宴挑选最特别的鞋履款式与风格。

  最终一款Ferragamo经典的厚底鱼口高跟鞋雀屏中选,并在其中融入特别设计——鞋头饰有镶嵌水晶的丝缎蝴蝶结,更加美艳夺人。

Salvatore Ferragamo女鞋设计团队为莫文蔚小姐绘制婚鞋 Salvatore Ferragamo女鞋设计团队为莫文蔚小姐绘制婚鞋

  其实莫小姐与Salvatore Ferragamo结缘已久;早在1995年6月,她便出席了品牌位于香港广东路旗舰店的开业典礼。

莫文蔚小姐婚鞋的手绘设计稿以及她的签名 莫文蔚小姐婚鞋的手绘设计稿以及她的签名

  莫小姐还曾远赴英伦留学深造,回到香港后继续从事演艺与歌唱事业并取得了巨大成功。2005年,莫小姐再次与Salvatore Ferragamo携手,委托为其梦幻般的全国巡演The Extremely Karen Mok Show打造所有鞋款;2008年品牌上海举行的80周年庆祝活动,莫小姐也作为特邀嘉宾莅临出席。

莫文蔚小姐为其婚鞋的手绘设计稿签名 莫文蔚小姐为其婚鞋的手绘设计稿签名

  莫小姐频频受邀来到位于佛罗伦萨的Salvatore Ferragamo总部和博物馆,而今年的六月之行也是这位著名艺人的完美之选,同时也是品牌的特殊荣耀。为此,Salvatore Ferragamo的鞋匠将为她重新打造专属鞋楦,力求能完美呈现出这双无比重要的婚鞋:经典优雅而又不乏魅力激情,与莫小姐的气质相得益彰。同时,在婚礼庆典之日,莫文蔚小姐的未婚夫,妈妈及伴娘也都将穿着Salvatore Ferragamo的鞋履。

莫文蔚小姐与Salvatore Ferragamo女鞋设计团队一起绘制婚鞋 莫文蔚小姐与Salvatore Ferragamo女鞋设计团队一起绘制婚鞋

  9月25日,莫文蔚小姐将出席于米兰举行的Salvatore Ferragamo 2012春夏女装系列时装秀,成为获邀的唯一的亚洲明星。

莫文蔚微博大秀婚纱美照 莫文蔚微博大秀婚纱美照

  此前,莫文蔚在微博中大秀婚纱美照,让粉丝们大呼过瘾,期待莫文蔚与未婚夫的婚礼,祝福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