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丹淳组合玩清新 《新闻联播》时尚进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06:5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经历了35年的《新闻联播》在近期迎来新的面孔,欧阳夏丹与郎永淳(微博)两人坐上《新闻联播》的主播台成为第四代新闻主播的一员。在《新闻联播》35年的岁月里,男女主播的服装跟随年代潮流发生了很大变化,从最初一水的庄重黑色,到之后大胆的红蓝西装,再到如今女主持身上着重配色的两件套。《新闻联播》主播不断在变,服饰也在变。

《新闻联播》主播不断在变,服饰也在变 《新闻联播》主播不断在变,服饰也在变
李娟赵忠祥的“黑白时代” 李娟赵忠祥(微博)的“黑白时代”

  第一代:“播音员时代”的穿着均以黑色为主,主播需要端庄大方、正襟危坐、字正腔圆、掷地有声,展现稳重气场。

罗京邢质斌的中性色彩 罗京邢质斌的中性色彩

  第二代:主播的服饰分为两个阶段。前期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罗京、邢质斌均以米色、灰色西装为主,内搭白色或黑色衬衫,看上去十分古板。

张宏民穿红西装 张宏民穿红西装

  而从1995年开始,《新闻联播》中的主持人着装加入了明亮的色彩。红蓝西装与外翻的白色衬衫领都是当时的流行趋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