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杨幂太会装嫩了 想年轻10岁就学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07:41  精品网

  导语:10月3日,杨幂(微博)新作《命运交响曲》即将与大家见面,在剧中杨幂饰演了一个可爱美丽的大学生,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部戏是继《宫》之后杨幂与冯绍峰(微博)的再度合作。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已经跨出校园多时的杨幂是如何将自己装扮回她的学生时代!

命运交响曲剧照 命运交响曲剧照
牛仔外套青春气息浓厚 牛仔外套青春气息浓厚

  学生嘛,当然是需要青春气息咯,一件打底衫再加一件牛仔小外套配上牛仔裤,正是时下大学生们最偷懒也是最简洁的打扮了。

  装嫩也不能没了品质

牛仔衬衫搭配甜美裙装 牛仔衬衫搭配甜美裙装

  褶皱设计感的牛仔衬衫百搭度一流,搭配上甜美的裙装就能有学院风的感觉哦,复古包让你看起来更有个性感!

  购买搜索关键词:水洗上衣,复古公文包,制服短裙

牛仔裤运动鞋和脚踏车 牛仔裤运动鞋和脚踏车

  你还成记得在大学时期为了节约时间,而天天骑的脚踏车吗?杨幂带领你回忆一下那些牛仔裤运动鞋和脚踏车的低碳岁月。

  仔裤球鞋不是随便搭的,掌握小技巧才能搭好:

破洞牛仔裤青春无敌 破洞牛仔裤青春无敌

  字母潮流T恤,搭配铅笔挖洞牛仔裤和球鞋,带上棒球帽,像男孩子一样很酷很有型。

  网购搜索关键词:破洞仔裤,低帮球鞋,棒球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