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大牌女星教你搭配选单品 穿出最IN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0:55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当明星们纷纷使用同一种搭配方式,或者同一风格单品的时候,就说明一股新的潮流即将要开始了。所以,为了帮你迅速发现当下最新的潮流方法,我们带你一去研究一下,明星们的潮流选择!让大牌女明星教你应该如何踩中最IN时尚热点!

紫橘撞色 紫橘撞色

  Cheryl Cole, Jessica Alba 和 Nicole Scherzinger纷纷尝试橘色和紫色的撞色搭配。而最聪明的方式局势记得少用配饰! 

一身红色 一身红色

  Selita Ebanks, Rihanna 和 Dita Von Teese 一点都不羞涩于展现自己的魅力!一身从头到脚的性感红色,无论是短裙还是高开叉,都是性感迷人。

潮流粉色手包 潮流粉色手包

  Nikki Reed, Jayma Mays 和刘玉玲一身低调的礼服搭配性感潮流粉红手包,非常亮眼!

波点高跟 波点高跟

  Katie Holmes, Heidi Klum 和 Cheryl Cole 用甜美的造型搭配波点高跟,可爱中夹杂着小性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