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十大时尚诀窍:选购包包还要看胸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0:56  《时尚都市》

    导语:选购包包还要看胸形?相信当你看到这个题目会疑惑重重。其实,对于包包的选购不仅与雄性有关,而且它和我们的一些外在形态和特点都密切相关,那么就让我们一切去了解一下其中的小诀窍吧。

包包与脸型 包包与脸型

  一、包包与脸型

  脸部立体感强、颧骨较高的脸型可选择条纹明朗,带有中性金属风格的个性款式;而五官小巧、脸型圆润的则适合选择带有较多闪亮缀饰的甜美可爱型包包。

包包与胸部 包包与胸部

  二、包包与胸部

  当包包夹在腋下的时候,从正面视角望去,只能看见其厚度。因此,胸部丰满、腰部较粗圆的MM应选择薄而细长的长方形包包;胸部较扁平、身形纤瘦的MM就应选择侧面有厚度的三角形包包,才能让上围略显丰满。

包包与身高 包包与身高

  三、包包与身高

  宽大型的包包正流行,但如何选择也要根据身高而定才不显得累赘。如果身高在165厘米以上,应尽量选择全长约60厘米、可竖着装进一本杂志大小的包包;身高在158厘米以下的话,则应选择全长约50厘米、可横着装进杂志大小的包包,拉长身材比例

包包与仪态 包包与仪态

  四、包包与仪态

  用小型肩带包的时候可稍用腋下固定包包,避免袋身前后甩动;手提包则应被挽在手臂,手肘自然靠着腰线成90度;无带的包包可被单手抱在胸前,或顺着手臂的长度自然地托于靠近大腿的位置,姐妹们切忌把无带包包夹在腋下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