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欧美明星示范 帆布鞋的百搭小窍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08:4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天气转暖,是帆布鞋出来招摇的时候了,酷爱帆布鞋的你怎能错过这场明星主导的帆布鞋盛宴,快来一起去学习明星是怎样把帆布鞋运用到不同风格的服装上吧!

抽象印花及踝长裙+宽松夹克+铆钉帆布鞋酷感十足抽象印花及踝长裙+宽松夹克+铆钉帆布鞋酷感十足

  Agyness Deyn:还有谁能像Agyness Deyn一样把帆布鞋穿出如此气场。当红的抽象印花及踝长裙和宽松的摩托车手夹克,搭配上一双铆钉帆布鞋,这个名模毫不费力就能打造出酷感十足的帅气的造型。

燕子图凉裙+红色帆布鞋+超大墨镜看似随意却很抢眼燕子图凉裙+红色帆布鞋+超大墨镜看似随意却很抢眼

  Lauren Laverne:流行音乐节目主持人Lauren Laverne在某个电子音乐节上,身穿可爱的燕子图案夏日凉裙,搭配红色帆布鞋和超大墨镜,看似随意,却足够夺人眼球,音乐节上就该这么穿!

全黑中筒帆布鞋+宽松上衣+混色热裤休闲而又不突兀全黑中筒帆布鞋+宽松上衣+混色热裤休闲而又不突兀

  全黑中筒帆布鞋不一定要搭配朋克摇滚风的服装。看惠特妮-波特(WhitneyPort)这款宽松上衣,和几何花纹的霓虹混色热裤,整体风格休闲而又不突兀。

深紫色T恤+精致的黑色短裙+酒红色帆布鞋十分抢眼深紫色T恤+精致的黑色短裙+酒红色帆布鞋十分抢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