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中空礼服撞衫 33岁小S不敌46岁刘嘉玲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10: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刘嘉玲(微博)出席活动身穿巴宝莉-珀松 (Burberry Prorsum) 2011秋冬镂空剪裁的白色高腰连身裙,搭配干练盘发发型以及黑色高跟鞋,手持黑色手包优雅亮相。不过这款小礼服早已由多位女明星演绎过,而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台湾第一综艺女王小S(微博)

小S身穿巴宝莉-珀松连身裙 小S身穿巴宝莉-珀松连身裙

  2011年6月2日,小S就身着这件巴宝莉-珀松 (Burberry Prorsum) 连身裙,配搭黑色凌乱BOB发型以及巴宝莉-珀松 (Burberry Prorsum) 同季黑色厚底高跟鞋与黑色丝袜,公开亮相。

(Burberry Prorsum) 2011秋冬款礼服 (Burberry Prorsum) 2011秋冬款礼服

  这款巴宝莉-珀松 (Burberry Prorsum) 2011秋冬款礼服深受女星的喜爱。

刘嘉玲身穿巴宝莉-珀松2011秋冬 刘嘉玲身穿巴宝莉-珀松2011秋冬

  46岁的刘嘉玲出席活动身穿巴宝莉-珀松 (Burberry Prorsum) 2011秋冬镂空剪裁的白色高腰连身裙,搭配干练盘发发型以及黑色高跟鞋,手持黑色手包优雅亮相。

刘嘉玲身穿镂空剪裁的白色高腰连身裙 刘嘉玲身穿镂空剪裁的白色高腰连身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