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韩式外套大扫荡 遮住小肚腩显瘦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9:04  爱丽女性网

  导语:今季秋装,全新风格的独特之处在于,采用令人惊奇的办法去生成一种独特的混杂风格,让你在轻松之间显露出迷人浪漫的淑女气息。

燕尾式衬衫 燕尾式衬衫

  宝石蓝色的衬衫,轻柔的面料,垂坠的质地,给人以非常浪漫的色彩,前后不对称的衣摆线条,更加的新颖而时尚,给人以与众不同的时尚气息,小巧的翻领搭配,更具干练感。

蝙蝠针织罩衫 蝙蝠针织罩衫

  纯色的宽松线条的针织衫,松垮的设计理念,让人没有拘束感,穿着起来轻松而时尚,细腻的质地,隐约的透视感觉,朦胧而性感,内有黑色的小吊带搭配,鲜明的色彩对比,非常的时尚。

波点雪纺西装 波点雪纺西装

  鲜明的黑白色彩,呈现给人以非常复古的韵味,经典的波点图案,时尚又怀旧,流畅的线条,轻柔的面料,充满了梦幻的感觉,散发出迷人的知性气息,更加的时尚。

 荷叶边针织开衫  荷叶边针织开衫

  细腻的纯棉面料的开衫外套,细腻的质地,亲肤的感觉,穿着起来非常的舒适,重叠感觉的翻领,飘逸的立体线条,个性十足,鲜明的色彩搭配,透露出优雅的色彩,给人以完美的时尚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