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韩式外套巧搭塑造完美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9:04  爱丽女性网
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

  防旧色彩的牛仔短外套,挺括的面料,让衣衣非常的有型,小巧的翻领设计,透露出一丝干练的色彩。精致的短线条,更加的干练,下身搭配素雅的碎花长裙,给人以浪漫感。

宽松衬衫 宽松衬衫

  纯白色的衬衫,轻薄的面料,亲肤的感觉,穿着起来非常的舒适,精致而立体的小翻领,更加的干练,朦胧而略带透视质地的面料,隐约的透视感觉,非常清爽而性感。

两件套V领连衣裙 两件套V领连衣裙

  宝石蓝色的连衣裙,深V字型的衣领,体现出优雅时尚的干练色彩,修身的直筒线条,让裙裙显露出干练的色彩,精致而唯美的剪裁,给人以优雅的气息,纯色的小半袖的搭配,显露浪漫的气息。

牛仔布衬衫 牛仔布衬衫

  宝石蓝色的衬衫,舒适的纯棉面料,亲肤的感觉,穿着起来非常的舒适,小巧而有型的小翻领,干练气息十足,圆润的衣摆线条,给人以非常优雅的色彩,具有轻松的休闲范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