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维多利亚产后舍弃恨天高 订制平底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7:5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你没有看错,高跟鞋的死忠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真的订制了一双平底鞋。并且,据说,她要穿着这双鞋子出席在纽约时装周上DVB新一季的发布会。(图文:红秀)

维多利亚产后露面 维多利亚产后露面

  左图:维多利亚产后第一次露面,憔悴是憔悴了点,但是她已经迅速恢复了0号身材。据说她的瘦身食谱是:金枪鱼刺身,烟熏鲑鱼和炒鸡蛋;右图:说维多利亚不是个好妈妈,这绝对不公平。看她抱小哈珀的姿势,就知道她有多紧张。说她不是个好设计师,这说法也站不住脚。在威尼斯电影节上,一向被认为时尚品位不错的莎拉-杰西卡-帕克和凯特-温丝莱特都穿了她设计的衣服。

  我们的可靠消息:设计师Christian Louboutin和Roger Vivier已经接到了设计这双鞋子的任务。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的要求是:这得是一双适合时装周的鞋子,我可不希望自己看起来像要去打高尔夫球。之前贝嫂因为脚趾囊肿需要做手术,医生建议她多穿平底鞋,她都能坚持就坚持。现在居然愿意穿着平底鞋出席时装周,贝嫂这次病得真的很严重。

  在生下小女儿哈珀-赛温-贝克汉姆(Harper Seven Beckham)后,维多利亚就消失了,就算在Twitter 上,也只是露了两次面。她再次出现在狗仔的镜头里,是在洛杉矶。深色的墨镜,简单的绿色连衣裙,外加一件黑色外套,穿着平底鞋,面容憔悴,而且好像比怀孕之前还要瘦,哈珀由助理抱着。这次出现并不是大家猜想的,为即将到来的时装周做准备,而是是为了预约好的X光检查。

  据知情人士透露:“维多利亚这段日子过得并不轻松,在分娩完后身体状况非常不好,目前还处于休息中。”维多利亚的脊椎一直都不太好,怀孕让状况更糟了。X光检查显示,她在怀孕期间椎间盘突出,剖腹产之后,病情更加恶化了。目前贝嫂的状况是不能走太久,弯腰或是提重物,就连抱起哈珀都挺费力,所以在她喂奶的时候,得由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帮忙抱着哈珀。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与爱女出街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与爱女出街

  左图:时装周维多利亚穿不穿平底鞋尚不确定,不过她穿着平底鞋蔡抱哈珀;右图:看小贝这抱女儿的姿势,好像生怕有人和他抢似的。维多利亚脚上那双高跟鞋和她怀孕期间、参加威廉王子的婚礼时穿的是同一双。

  我们征询过专业人士的意见,穿高跟鞋不算是导致脊椎问题的罪魁祸首。专业人士也表示:像维多利亚这个年纪,因为怀孕导致椎间盘突出的,也不多见。但是穿高跟鞋肯定不利于恢复。至于对生活的影响大不大,要视严重程度而定。有人可以丝毫不会感到疼,行动自如,而严重者甚至会无法动弹。要恢复的话,时间还挺长的,需要六到九个月。而贝嫂现在一共只有十几天的时间来休息,因为9月11日,她就要在New York Public Library举行DVB的2012春夏时装发布会了,这也是她的第七次时装发布会。同时她还得照顾小哈珀,恢复起来就更不容易了。何况贝嫂目前有两个孩子要照顾,哈珀,还有DVB。去年,她曾经在采访中,不止一次表示自己的时尚事业就是自己家庭中的一分子,虽然生活因此忙得很,但是她不会改变。 “对我而言,我的时尚品牌是我自己的梦想,几乎可以说是我的孩子。”

全家人集体出行 全家人集体出行

  全家人周末一起出街购物,三位公子看起来像认真尽职的保镖。他们带哈珀去的是洛杉矶一家很高级的儿童用品商店——Bonpoint,一件婴儿连体服售价超过150磅。

  据了解,贝嫂的情绪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她精神不错,哈珀的来临让她精神百倍,因为她已经期待小公主很久了。她积极配合治疗,每天都按时吃早餐,吃高蛋白食物,跑4-5英里”。

  而且,她还拥有非常强大的后援团。贝克汉姆很乐于照顾哈珀。说起喂奶,他头头是道:“事先把母乳准备好在一个奶瓶里,我就可以亲自给哈珀喂奶了,这感觉实在太神奇了。”而且她的三个哥哥都对小妹妹疼爱有加。第一次全家人出来逛街,三个儿子轮番抢着照顾妹妹,罗密欧(Romeo Beckham)抱妹妹,克鲁兹 (Cruz Beckham)婴儿车的推婴儿车,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提婴儿座椅,还有人跑在前面帮妈妈和妹妹开门。还有厨神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一家,现在也在洛杉矶,当贝克汉姆照顾维多利亚的时候,他就帮忙照顾三个男孩。几周前,戈登一家就被拍到带着二公子罗密欧(Romeo Beckham)一起去看贝克汉姆的比赛。

小贝与儿子海滩嬉戏 小贝与儿子海滩嬉戏

  小贝一有时间就带三个男孩去洛杉矶的Malibu海滩玩。他们还专门雇了一个佩枪保镖,来保护他们在海滩上玩得安全。

  不管身体状况有多么不好,贝嫂都坚持不懈地为纽约时装周做大量准备。 她的助理说:“她通过Skype与工作室保持联系,毫不松懈,如你所知,她是个完美主义者。”在哈珀出生前的一个月,维多利亚坚定地说:“什么是产假?我可没想过,我需要更加努力为下一季做准备啦。” 贝嫂要带着哈珀一起参加时装周,坚持要在家庭和事业当中取得平衡。

  等你读到这篇文章的时候,贝嫂的秀已经结束了。写稿的时候,我们一直在心里祈祷,千万真的要穿着平底鞋出现哦。因为我们觉得一点都不肯放松对自己要求的维多利亚,很可能一咬牙,又穿了高跟鞋。她产后的第二次出街照,她就已经又穿上了Christian Louboutin的恨天高。我们这不是担心稿子出错,是真心希望贝嫂能照顾一下自己的身体。而且,我们觉得,两大设计师联手,设计出来的平底鞋,很值得期待。一不小心,贝嫂肯定又要引领一个新风潮。下一季会不会是:平底鞋,走起来?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