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学明星巧搭黑色服饰 演绎时尚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7:55  爱美网 微博

  导语:黑色一直是欧美潮人钟爱的颜色,无论哪个季节都少不了黑色。特别是秋冬季节,黑色以其显瘦、保暖、百搭的特性更受追捧。如何让黑色搭配看起来不再暗淡、更具时尚感呢?今天小编从下面的明星搭配中为你解析。

Ali Larter Ali Larter

  透视T、短裙、西装外套、踝靴,经典的欧美黑灰色搭配,十分有范儿,短外套是较小MM的首选,配上短裙和高跟鞋能够有效的修饰身材比例。

Coco Rocha Coco Rocha

  非常有时髦感的皮裤,加上过膝的长靴非常抢眼,上身搭配短板的神色牛仔外套,拉长整体的线条。

Alexis Bledel Alexis Bledel

  同理也可以选着亮色的衬衫搭配,比T恤内搭稍正式,OL们可以试着这样搭配,稍微亮一点的内搭也能给一天带来好心情,黑色外套、裤子和鞋子又显干练,做个时尚OL。

查理兹-塞隆 查理兹-塞隆

  黑红搭配一直是时尚界的经典之作,黑色的大摆领子外套十分飘逸,加上红色的窄脚裤,十分有个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