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人类早已无法阻止 看实用卖萌技巧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9:23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看看这帮人最近的表情,就知道卖萌已经渗透到了生活的各个角落,无论明星还是政客或者普通人均无幸免。也许是生活压力太大,抑或干脆想穿越过往,总之就连一脸囧相都要萌起来。

明星卖萌照 明星卖萌照

  詹妮弗-安妮斯顿最近出席电影短片《五》时,虽然年过4旬,但那表情萌的哟,虽然抬头纹有点杀分,但肌肤总体表现不赖,还算对得起这个表情。洛杉矶那边,女星珍妮丝-狄金森就没那么走运了,在房车里大做鬼脸,但悲催的是却瞬间老态毕现,鼻梁横纹、法令纹、嘴角纹,包围式拖垮那张精心修饰的脸。

萌之第一杀手,当属全脸松弛 萌之第一杀手,当属全脸松弛

  要知道即使你用美白小软件把肤色皱纹全淡掉,但对松弛却无能为力,不妨对着镜子自检一下,当你鼓起腮帮子或撅嘴时,是不是肌肤会被挤出几条虚浮的肉。所有的抗老化、抗氧化、DNA修复、刺激胶原蛋白再生的产品都可以抵御肌肤初期的松弛。此外再教你非常简单的一招,在沐浴时,借着温度,顺势用食指一侧刮过脸庞两侧,带到耳根,并带至锁骨位置,连续做20次,不但可以迅速排水去肿,也让整张脸呈现上提的状态,尤其是腮帮子不会一歪头就已和颈部合体。

  宠物瘦我也瘦

超重的艾米 超重的艾米

  真是彼此共建和谐社会啊。26岁的艾米多年前染上吃零食习惯,不但自己体重增至133公斤,而且常喂宠物零食导致它超重一倍。一年前艾米终于痛下决心节食减肥,如今她已减掉63公斤,而狗狗也随之恢复了正常体重。要说瘦身,可能你的宠物还真的能够帮上忙。

和你的宠物可以做的健身美事 和你的宠物可以做的健身美事

  1.若是狗狗,你可以很开心地和它玩玩扔飞盘的游戏,狗狗最喜欢了,还锻炼了你的手臂及肩胛骨部位。猫咪的话,扔那种逗猫棒,陪它玩的很HIGH,也能增加你的卡路里消耗量。

  2.现在国外非常流行“人犬瑜伽”,即是让你的宠物狗加入你的瑜伽健身中。 瘦腿、瘦腰这两款运动你都可以和它一同完成,像往常一样两脚分开伸展,同时伸展右手,而左手环抱宠物狗,要留心让它站立在自己左腿上,两只手交错进行。而如果仰卧着,用双腿将宠物狗举离地面,双手抓住它的两只前腿,均匀呼吸并坚持住,每天做个几组,很有利于塑造腰部线条。

  卖萌表情有技巧

  如果你法令纹严重,你的嘴可就别往上撅了,撅一次毁一次。你可以往前或往下送,比如吴宗宪这样就非常聪明;如果眼角纹严重,眨眼就免了吧,可以参考脸微微向下,而眼睛睁大向上抬,可参考这位举着LOVE手势的黑珍珠。如果你抬头纹严重,脸的上半部分就保持静止吧,鼓鼓腮帮子得了。如果实在不行,就学布莱德·皮特吧,戴顶棒球帽,管它什么颜色,谁戴上都立显小。

  让我脖子以下就是腿

  人类对美腿的欲望也是从未停止过,它左右着人的身材比例,掌控着费洛蒙的高低起伏,这不在《全美模特新秀大赛》上, 众选手又将对 “长腿”的膜拜上升到了新的高度。 同样想踩双高跷的你

同样想踩双高跷的你 同样想踩双高跷的你

  1.推荐使用后面加入竖条状细线的长筒袜,它可以使双腿变得更加秀长。而且黑色、茶色、灰色等深色都能使双腿看上去更漂亮。

  2.想断腿增高,不如转移下注意力。当PP成功变得翘起来,会让大腿根(尤其是从背面看)有重见天日的感觉,立时拉长双腿。此外,当你每天8小时不离凳,不妨多加一步,请在每次坐下时,用手将PP上的肉向后推出去,这类似于将副乳拨进文胸里一样,让它们集中在后面,而不是大剌剌地把PP形状坐得面目全非。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