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熟女or少女欧美女星街拍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9:05  VOGUE时尚网 微博
詹妮弗-安妮斯顿 詹妮弗-安妮斯顿

  美国当地时间9月7日,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独自一人在纽约出街。墨镜来自雷朋,售价为139美元。卷边牛仔短裤来自Current/Elliott,售价为206美元。系带款式高跟鞋来自Prada,售价为590美元,黑色肩包来自汤姆福特。

凯特-波茨沃斯 凯特-波茨沃斯

  美国当地时间9月27日,凯特-波茨沃斯(Kate Bosworth)从西好莱坞Planet Nails离开。豹纹图案边框的墨镜来自Cutler & Gross,黑色手包来自Vanessa Bruno。

赛琳娜-戈麦斯 赛琳娜-戈麦斯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前往洛杉矶动物园游玩。赛琳娜上身穿FluxusT恤,外面套一件Dream out loud针织开衫,沉稳的色调尽显低调范儿。为了配合出游气氛,她在脖子上调皮地挂了一个小小玩具猴,很有爱哦!此次同行的还有赛琳娜的父母。

皮帕-米德尔顿 皮帕-米德尔顿

  英国当地时间2011年9月28日,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在伦敦切尔西外出执行公务。伦敦的天气在变化,皮帕也在调整自己的穿衣风格。从Vintage衬衫到田园Feel印花裙,再到现在的 OL职业通勤装,皮帕在不长的时间里不断改变自己的着装路线,小编不得不说,她真的越来越会穿衣了!驼色小西装来自Whistles,层层荷叶装饰的裸色连衣裙来自French Connection,平地船鞋与整身服装搭配得相得益彰,来自Russell and Bromley。棕色手提包是皮帕最近出街最爱,来自Modalu。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