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卖萌甜搭有绝招 三单品混搭减龄SoEasy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07:25  PCLADY

  导语:女孩子避免不了偶然要扮嫩的心思,看到韩国妞儿的各种卖萌装扮小鹿就开始乱撞,“怎么那么有范儿!”“怎么我穿不出那样的效果!”这样那样的抱怨漫天皆是!远看欧美的姑娘咱们学习的有些困难,近看韩国大妞儿,小编给你出招,学习卖萌,减龄不在话下!

卖萌减龄第一招:短搭长袖T恤 卖萌减龄第一招:短搭长袖T恤

  T恤无论是短袖还是长袖,都是一年四季的百搭王!实用的程度真是难以形容。白色背心打底,同色的做旧破洞修身牛仔裤搭入,干净利落,红白条长袖宽松衫短搭,和细带马丁短靴搭配视觉上拉长了腿部曲线,因为是以白色为主,又有条纹的抢眼,所以在包包选择了适中的棕色。

基础款t恤搭出层次感 基础款t恤搭出层次感

  长款背心打底,层次搭配了白色字母衫,黑色打底裤和运动鞋凸显休闲感和舒适度,灰色宽大帽衫加重了层次感,韩范儿的味道更浓了哦!

t恤单品推荐 t恤单品推荐

  小编推荐搭配:

  条纹长袖T恤 H&M

  灰色短搭长袖衫 TOPSHOP

  深灰色修身牛仔裤 H&M

  荧光橘色复古包 ASOS.COM

  金属扣短靴 ASOS.COM

  红色亮片耳钉 FOREVER 21

  金属蝴蝶结戒指 FOREVER 21

  拼色豹纹手镯 FOREVER 21

卖萌减龄第二招:套头卫衫 卖萌减龄第二招:套头卫衫

  这个季节开始一直到春天都是卫衫的活动高峰期,单穿还是混搭都是超级实用的单品,在网站上或者杂志上都不难看出韩国MM式很喜欢搭配各种卫衫的:枚红色被顶打底,烟灰色小短裙+白色运动鞋,帽子和字母卫衫呼应,棕色包包简单搭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