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张馨予透视裙化身人鱼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6:54  新浪女性 微博
张馨予透视裙化身人鱼公主 张馨予透视裙化身人鱼公主

  在这次东京电影节上,张馨予以王培沂(微博)设计的一身透视“美人鱼”造型亮相,除了关键部位有鳞片装扮之外,全部在薄纱的隐约遮盖之下,性感身材完全暴露在闪光灯指下,白色的透视裙映衬出张馨予白皙的肌肤与魔鬼的身材,散发出不可抵挡的女性魅力。

张馨予人鱼裙惊艳日本 张馨予人鱼裙惊艳日本

  当张馨予透视装走上红毯时,惊艳全场。在白色蕾丝镂空装中,张馨予上半身若隐若现,下半身隐约可见的“肉色小内裤”格外引人注目,宛如妖娆的美人鱼。转身之后“T”字更引来一片哗然,傲人身姿一览无余,全场震惊。

霍思燕露背透视效果长礼服亮相 霍思燕露背透视效果长礼服亮相

  霍思燕(微博)身着黑色迪奥(Dior)露背透视效果长礼服出席了在六本木Hills举行的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

霍思燕的气质和外形具备了很独特的衣服架子的特性 霍思燕的气质和外形具备了很独特的衣服架子的特性

  霍思燕能把别致、个性结合并演绎得完美的一塌糊涂的女性,她本人的气质和外形具备了很独特的衣服架子的特性,所以基本上衣服穿她的身上就好像被重新写了故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