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李孝利秋冬街头装高贵且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6:5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国民妖精”李孝利(微博)日前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一组写真,造型成熟性感,古铜色的皮肤、迷人的眼神,完美演绎了李孝利独有的火辣风格。

灰色蕾丝上衣搭配白色铅笔裙 灰色蕾丝上衣搭配白色铅笔裙

  蕾丝上衣可以高贵可以热辣,搭配纯白的高腰裙凸显了女性优雅的一面,脚踩漆皮高跟鞋,爆炸式的发型保留了李孝利狂野性感的个人风格。

优雅粗线针织套装搭配大牌珠宝手镯 优雅粗线针织套装搭配大牌珠宝手镯
长款修身风衣+皮质中筒靴 长款修身风衣+皮质中筒靴
珍珠配饰加身打造复古优雅味 珍珠配饰加身打造复古优雅味
裸色雪纺上衣+金色内衬蕾丝裙 裸色雪纺上衣+金色内衬蕾丝裙
针织短外套+长款丝质衬衣 针织短外套+长款丝质衬衣

  军装衬衣的不羁自由感搭配针织外套的优雅,混搭的风格正是李孝利的个人标志。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