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王菲章子怡出街必备 大牌厚底鞋显腿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07:27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谁说明星们出街一定都是光辉耀眼的奢华十足的,舒适的厚底球鞋搭配上随意的仔裤别有一翻韵味,不仅时尚还能让你的双腿立刻显得线长不少。今天编辑就带大家看看大牌明星们的私下舒适球鞋装扮,随意的球鞋也能穿出迷人的味道。

白色的厚底球鞋不管是春夏还是秋冬都很百搭 白色的厚底球鞋不管是春夏还是秋冬都很百搭

  天后王菲(微博)的高挑身材不禁让人羡慕,灰蓝调调的修身裤搭配艾今(IiJin)白色厚底球鞋更加彰显腿部线条。章子怡(微博)也选择了相同款式的艾今(IiJin)白色厚底球鞋,白色雪纺衫与灰色仔裤的简洁搭配起到了减龄的效果。

长裤短裙都百搭 长裤短裙都百搭

  为什么要必备白球鞋?因为无论你追求何种风格,白色球鞋都能帮你实现!你会发现无论是张柏芝的与牛仔裤搭配,还是李湘(微博)的舒适休闲风,或是天后王菲的率真时尚范儿,白球鞋都能让你看起来热爱运动并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黑色厚底球鞋最实用 黑色厚底球鞋最实用

  黑色依旧是女生们搭配的首选色。对于秋色系来说黑色球鞋比起白色球鞋更符合当下的季节感。女星周迅,张柏芝与可爱的阿sa(微博)都选择了一双黑色的厚底球鞋来出境,与白色球鞋相比黑色球鞋少了一份稚嫩,多了一份时尚感觉。

粉色款最讨女生喜欢 粉色款最讨女生喜欢

  来自AdidasX jeremy scott teddy 的粉色小熊鞋一出现就赢得了满堂喝彩。女星吴佩慈(微博)与流行天后郑秀文(微博)都爱上了这萌物,不过吴MM带来的是粉嫩的公主风格,而郑秀文则保持一贯的混搭路线。

黑色熊猫鞋最个性 黑色熊猫鞋最个性

  这款颇受欢迎的黑色熊猫球鞋同样是来自Adidas X jeremy scott teddy 。它可是小天后AngelaBaby(微博)和走在流行前沿的超模刘雯(微博)的新宠哦。

男生也爱小熊鞋 男生也爱小熊鞋

  Adidas X jeremy scott teddy 虽然外形可爱但绝不乏男性粉丝。陈奕迅(微博)一气入手两双换着穿。而小猪罗志祥(微博)也在主持节目时选择了粉色的小熊球鞋当众卖萌。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