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棉布长裙的新时尚 秋日外套最适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07:56  米娜时尚网 微博

  导语:棉布长裙总是富有浓浓的文艺气质,与时尚总保持着一点距离。现在就让我们打破这既定的印象,看模特如何演绎出棉布长裙的时尚新表情。

搭配秋日外套:白色针织斗篷 搭配秋日外套:白色针织斗篷

  浓烈的红色拼接布艺的棉布长裙,留给人强烈的印象感。用白色做搭配,化繁为简,透出清纯的少女气息。

搭配秋日外套:黑色针织开衫 搭配秋日外套:黑色针织开衫

  白色与黑色的洗练组合,表现出成熟的大人风格。百搭的黑色针织开衫可以应对早晚稍凉的天气,蝴蝶结的印花非常可爱,降低了黑色的沉重感。

搭配秋日外套:皮草外套 搭配秋日外套:皮草外套

  秋季感印花的棉布长裙,与裸色系的皮草外套搭配,时髦指数立刻飙升。简单的裙子增添几分奢华感后,更适合演绎成熟可爱风。

搭配秋日外套:夹棉马甲 搭配秋日外套:夹棉马甲

  马甲是秋天很不错的造型单品,既有御寒作用也不会显得臃肿。全身红色的搭配显得俏皮可爱,喜庆的红色,让人见了就眼前一亮。细腻的格纹棉布长裙看起来女孩味十足。

搭配秋日外套:毛衣外套 搭配秋日外套:毛衣外套

  成熟风的紫色搭配充满魅惑力!复古的印花搭配宛若奶奶辈的毛衣,尽显上品感的vintage风。

搭配秋日外套:薄呢外套 搭配秋日外套:薄呢外套

  层层的塔裙不一定出现在雪纺面料上,棉布一样可以运用到!充满法式风格的长裙,加上裸色的薄呢外套,很有新鲜感的时尚搭配。

搭配秋日外套:呢质斗篷 搭配秋日外套:呢质斗篷

  蓝色牛仔布的长裙,要穿出时尚感可以尝试撞色,用对比色的格纹长衬衫混搭,加上成熟感的呢质斗篷,演绎出个性十足的LOOK!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