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不爱老公爱Birkin 卡戴珊柏金包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7:19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语:两年蹿红速度最快的美国红人,拥有的高街拍率令其他明星望其项背。这样的人物,想必各大设计品牌都挤破头要送产品给她,就指望哪天大小姐能够带着出街,为品牌增加人气和知名度。可人家偏不爱这些馅饼。陪伴Kim最多的,还是爱马仕的birkin已经有了不下10个的她,还是不觉满足。

  2月份巴黎时装周期间,Kim被拍到逗留爱马仕旗舰店,短短20分钟内,血拼金额达数十万美金,其中包括颜色、材质各异的七款定制birkin。这样的拜“金”热情,恐怕一般人是学不来的!

柠檬黄柏金包 柠檬黄柏金包
白色最百搭,优雅气质款 白色最百搭,优雅气质款
米灰色很有大牌时尚感 米灰色很有大牌时尚感
棕色很有复古的感觉 棕色很有复古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