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北欧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09:23  新浪女性 微博
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

  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 虽然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会让我们认为她钟意Elie Saab,Matthew Williamson或是Escada等大牌,其实这位北欧的公主最支持的还是瑞典服饰零售商H&M品牌。

摩纳哥王妃查伦-维特施托克摩纳哥王妃查伦-维特施托克

  摩纳哥王妃查伦-维特施托克 这位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的妻子,前奥运游泳冠军长大后比起体育更关心起自己时尚的风格。这位未来的摩纳哥王后一袭晚装,展示了她完美的运动员身材。Armani也邀请她成为秀场的头牌客。

泰国公主Sirivannavari Nariratana泰国公主Sirivannavari Nariratana

  泰国公主Sirivannavari Nariratana 泰国公主Sirivannavari Nariratana就读于美术和应用艺术学院的时装及纺织专业,并在2007年携手Pierre Balmain为庆祝她祖母生日创办过她自己融合现代与传统的泰国服饰品牌。公主也是在时装周的常客,常去的秀场有Jean Paul Gaultier和Chanel。

瑞典公主玛德琳瑞典公主玛德琳

  瑞典公主玛德琳 瑞典玛德琳公主总是女性化魅力十足。贵为王储维多利亚公主的妹妹,总是以让人高度觊觎的配件取胜:例如爱马仕Birkin或2.55。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