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李孝利冬季穿衣耍性感释放迷人风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08:4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 韩国性感女神李孝利一直被亚洲女星性视为穿衣的模范对象。身材曲线完美的她健康的肤色与时尚的穿着都能让她看起来十分有味道。李孝利即使在冬装穿着上也能依旧保持着性感的味道。今天一起学习李孝利的冬季时髦性感穿着吧!

温暖舒适的装扮 温暖舒适的装扮

  米色的长款外套温暖舒适,内搭黑色紧身连身裙十分有层次感。

妖艳感十足的装扮 妖艳感十足的装扮

  豹纹的打底连身裙配上棕色皮草短外套下身的过膝长袜配上黑色裸靴的造型妖艳感十足。

优雅贵气的装扮 优雅贵气的装扮

  细条纹的打底连身裙勾勒腰身,白色的外套皮草毛领的装饰十分优雅贵气。

掐腰款式的羽绒大衣 掐腰款式的羽绒大衣

  黑色的长款羽绒大外套温暖舒适,掐腰的款式并不显得臃肿。黑色的过膝靴带出一丝诱惑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