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嫌腿不够长 明星示范厚底短靴美化腿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07:07  ELLE中文网

  导语:靴子是冬季鞋款中最常见的款式,长短不一的靴子能带给你各种不同的时尚感受。提高时尚感的同时又能保暖,何乐而不为呢。

  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是厚底短靴,这种短靴类 似于夏季的水台鞋,前脚掌加厚以平衡过高的鞋跟,让你在身高得到提升的同时,走路不会太辛苦。而且厚底短靴对腿型的要求不算太高,就算你腿型稍粗,稍短, 也能通过它达到美化腿型的效果。

Beyonce Beyonce
Cameron Diaz Cameron Diaz
Cheryl Cole Cheryl Cole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