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王珞丹帽子遮额头不做葛大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07:0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其实,人与人难免会有几分相像,王珞丹此次被网友指出像葛优,归结起来,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她的发型没有了刘海。在最近一次的大片拍摄中,王珞丹学聪明了!用帽子遮起宽大额头,是不是既不像葛大爷,又洋气了很多呢?

保暖的改进版雷锋皮草帽保暖的改进版雷锋皮草帽

  冬天来了!保暖的改进版雷锋皮草帽是首选哦!要不臃肿的搭配要点就是一身帅气的黑衣,小皮衣保暖又扮酷,黑色绑带及踝靴更是本季潮品。

选择一款合适的帽子选择一款合适的帽子

  其实,人与人难免会有几分相像,王珞丹(微博)此次被网友指出像葛优,归结起来,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她的发型没有了刘海。翻看王珞丹以往的造型,凡是没有刘海的,确实与葛优有几分相像,而有刘海的造型,则遮挡起了王珞丹的额头,让五官看起来更加和谐,也跟葛优并不“沾亲带故”。可见,选对了适合自己的刘海或是选择一款合适的帽子,可以修饰脸型,让五官变得更完美。

王珞丹甜美的小红帽王珞丹甜美的小红帽

  甜美的小红帽和红色皮革拼接手套呼应,搭配上蓬松的中长发慵懒随性,帅气利落的卡其色斗篷,让整体造型利落了起来!

王珞丹小黑帽王珞丹小黑帽

  如果你不敢尝试本季最红的亮橙色,那么换成姜黄色也是个明智的选择。搭配上黑色风衣外套,出街办公两相宜,最重要的是收身效果绝佳,如果你也有大额头的困扰那就学王珞丹来顶小黑帽吧。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