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脱衣舞娘的红黑复古穿衣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7:18  时装网

  导语:看过蒂塔-万提斯 ((Dita Von Teese)穿衣造型的人都知道,她酷爱30年代女星的红黑造型,一起来看看蒂塔-万提斯的红黑穿衣经吧。

保暖又优雅的红色毛呢套装 保暖又优雅的红色毛呢套装
领口交叉黑色修身晚装 领口交叉黑色修身晚装

  交叉的领口设计以及上衣的褶皱,都使得一袭黑裙在简约中而不简单,经典的波浪式的墨黑色头发,指甲与唇色遥相呼应,如此精心的设计更显得女主角高贵典雅。

蕾丝装饰吊带长晚礼 蕾丝装饰吊带长晚礼

  细细的吊带肩带与若隐若现的蕾丝抹胸边都彰显了女性的独特魅力,高腰的设计也使得整个身体变得修长高挑起来。

今季流行上大下小的穿衣原则 今季流行上大下小的穿衣原则

  干练的发型与皮草小外套形成了很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望而生畏的女强人形象脱颖而出。及膝中裙与浅口系带高跟鞋却又流露出女人的性感味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