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冬日御寒警报拉响 毛衣三种搭配学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09:18  《红秀GRAZIA》

  导语:冷空气来袭必定要搭配各种毛衣来保暖,虽然毛衣总给人可靠却呆板的老实人形象但其实搭配的选择还是有很多哦,现在就推荐三种潮流毛衣混搭,古着+欧美风,将毛衣进行到底。

毛衣+连衣裙 毛衣+连衣裙

  复古印花的连衣裙搭配深灰色打底裤,颜色上面非常呼应,民族风有没有!橘色复古毛衣当做外套,流苏坡跟鞋子也散发古着气息,深棕色手袋的搭配也恰到好处。

波点连衣裙 波点连衣裙

  可爱波点连衣裙,荷叶边的领子+高腰的设计,再搭配细带高跟鞋,很显腿部曲线!拉长身高哦!驼色长款毛衣,气质显露!黑色肩包呼应搭配!

毛衣搭配单品推荐 毛衣搭配单品推荐

  复古编制翻领毛衣TOPSHOP;黑色针织长裙 TOPSHOP、雪地靴 UGG、金属扣拼色手包 ASOS.COM、金属手环 TOPSHOP、做就金属耳 TOPSHOP、拼色双环项链 TOPSHOP、人造石金属镂空戒指 ASOS.COM。

毛衣+短裤 毛衣+短裤

  白色宽松大毛衣内扎一点在驼色五分短裤中,下身的干练马上收敛了宽大毛衣带来的邋遢感觉,大红色的围巾和包包是亮点,上下呼应,非常讨喜的装扮!

帅气搭配装扮 帅气搭配装扮

  这身打扮十分帅气!以肩头设计为重点的毛衣内扎在荷包短裤中,袜套和运动鞋的搭配还不足以说明什么,宽檐帽子的出现马上让整体升级。

搭配单品推荐 搭配单品推荐

  拼接中长西装 TOPSHOP、白色雪纺拼接衬衫 TOPSHOP、复古毛衣 TOPSHOP、阔腿五分短裤 TOPSHOP、复古牛津鞋 ASOS.COM、宝石蓝信封手包 ASOS.COM、蓝色人造石耳钉 FOREVER 21、人造石拼接戒指 TOPSHOP。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