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全球皇室王妃 模范穿衣榜样Top1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7:34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一提起欧洲皇室,总是带有几分激发探究欲的神秘感,并且,被称为王子和公主的欧洲皇室成员更像是活在美丽童话里的人物,引人向往,令人着迷。一同来欣赏下欧洲皇室女人们的精彩着装穿戴吧,看看现实生活中的她们是如何表达时尚观点的。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 凯特更中意传统英国手工裁剪,但同时也保持了自己的时尚风格。 28岁的王妃喜欢混搭设计师定制与高街品牌的衣服,这件巴宝莉Burberry风衣就是例子。凯特王妃穿什么出镜,那么这件衣服便会在几分钟内销售一空!

约旦王后拉尼娅 约旦王后拉尼娅

  约旦王后拉尼娅 约旦拉尼亚王后以她别致的永恒风格而闻名。这个四个孩子的母亲偏爱淑女装,经常穿紧身裙装或铅笔裙出席慈善活动。尽管是暗色调,在她身上也是令人惊叹的优雅。

西班牙王妃莱蒂齐亚 西班牙王妃莱蒂齐亚

  西班牙王妃莱蒂齐亚 西班牙王妃莱蒂齐亚以她的惊世之美和优良作风闻名。她喜欢中立优雅的色调和恨天高的高跟鞋。她是西班牙时装的忠实支持者,经常光顾西班牙著名服装零售商Mango和Zara的门店。是一位可以驾驭从低到高时尚品牌的公主!

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 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

  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 虽然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会让我们认为她钟意Elie Saab,Matthew Williamson或是Escada等大牌,其实这位北欧的公主最支持的还是瑞典服饰零售商H&M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