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比明星更华丽 大牌造型师们的私家衣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9:3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电影之都洛杉矶不仅造就了大批量时代巨星,还聚集了大量明星造型师,他们是红毯造型的幕后策划,是让平凡人打造成街头时装偶像们的军师,而他们自己同样也拥有堪比巨星客户们的衣柜,甚至超越巨星。

比明星更华丽 大牌造型师们的私家衣橱比明星更华丽 大牌造型师们的私家衣橱
Monica RoseMonica Rose

  Monica Rose

  在造型世界工作长达八年的Monica Rose主要客户是好莱坞性感女星Kim Kardashian,而她本人也拥有一个博客来记录自己和Kim的时装风格,为读者分享造型重点。而她本人在LA的家则可以说是奢华与田园风的完美结合,她拥有大量的Chanel系列,而同时又崇尚自然给人带来的舒服感。而说道她的个人风格,她的衣橱里有大量的Statement Ornament,可见其对这种大型配饰所制造的强大气场的偏爱。她将大部分功劳归于她的男友,因为大部分的vintage古董单品都是她的男友带来的,她说:“他会去vintage市场上看看有没有好看又稀奇的单品,经常将这些收拾大包小包带回送给我。”如果有一个机会让她改造另一位明星,她大胆地说希望是Jessica Simpson,“她很美,身材线条也很完美,但就是不懂得该挑选什么单品来突出自己娇小却富有曲线的身材。”

Charlotte Olympia的拼色高跟鞋Charlotte Olympia的拼色高跟鞋

  Monica是Recycle Fashion的代表,这件3.1 Phillip Lim是她几年前买的,却一直穿到今天;Charlotte Olympia的拼色高跟鞋是一件statement单品,作为全身造型的点睛之笔; 同时她也是潮包PS1的粉丝,百搭至每个人的衣橱都应该拥有一个。

强势铆钉高跟鞋来平衡女人味强势铆钉高跟鞋来平衡女人味

  除了大牌,Monica的衣橱也会出现一些目前美国年轻人挚爱的潮牌和快速消费品牌,例如这件Opening Ceremony的短裙和H&M的异域风格大型项链,女人味十足,而她就此给出了自己的搭配建议,她会选择Christian Louboutin的强势铆钉高跟鞋来平衡这股女人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