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越老越爱嫩 章子怡携女星毛绒装卖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7:4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明星也是普通人,也有喜欢扮可爱装萌的一面。快看这些可爱的装扮:有可爱的兔子装,帅气的恐龙装,亦或是憨厚的大熊装,不论任你奔四或是奔三,都Hold不住哦。

章子怡白色小兔装章子怡白色小兔装

  《危险关系》收工,章子怡收工后穿着白色小兔装离开剧组,走路坐车都不忘拿起手中的ipad玩游戏,影后闲暇卖萌功力也不一般哦!

刘嘉玲蝴蝶结毛绒装刘嘉玲蝴蝶结毛绒装

  刘嘉玲(微博)的毛绒装,有个大大的蝴蝶结在头上甚是可爱,谁说40+不能卖萌?

阿Sa恐龙装阿Sa恐龙装

  阿Sa自爆为了配合“疯狂的主题”,穿上了去年在日本买的恐龙装,这件恐龙装在TB超热卖了很久,早在爱情公寓里就被关古君穿红,现在被网友封成“sasa龙”的阿Sa更是可爱,脚上的鞋子也是Jeremy Scott合作三叶草的2011春夏款。

张雨绮深棕色的大熊装张雨绮深棕色的大熊装

  张雨绮(微博)选择了深棕色的大熊装,冷冷的天气里窝在大外套里可爱极了,尤其是配上她那甜美的笑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