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应对冬季降温 局部小皮草让你奢华到爆

  导语:秋冬在眼前,如果实现保暖与秀好身材完美结合?试试小皮草,那柔软的质地,那特有的色泽与质感,令每一个人都为之着迷。上个世纪,整件的皮草大衣被奉为奢华的典型代表,但在如今,那笨拙的、完全使好身材湮没于其中的整件厚重皮草,已经被人们所唾弃!要知道,是金子,总是会发光,一件漂亮的毛毛披肩、马甲也能让你奢华到爆!

应对冬季降温 局部小皮草马上让你奢华到爆应对冬季降温 局部小皮草马上让你奢华到爆
Burberry Prorsum在极大的范围内将拼贴毛毛主义放大Burberry Prorsum在极大的范围内将拼贴毛毛主义放大

  带有局部毛毛装饰的服装风行,其实也跟整个市道有关,经过去年的环保潮流洗礼后,今年冬天的皮毛服饰似乎“被瘦身”了,大家不再一个劲地追求全身毛茸茸的温暖感,而是以局部形式来展现,就像我们上周介绍的“局部兽纹”概念,设计师们发现毛毛出现的范围愈发机动,作品焕发出来的神采也颇有不同。

领口和手袖位出现的毛毛装饰,增添贵气。(DIOR)领口和手袖位出现的毛毛装饰,增添贵气。(DIOR)

  诚然,全身皮草的感觉是非常富贵,但本季的设计师们硬是以更少的材料打造出过之而无不及的效果。譬如DIOR本季的作品,就是以强调领口和手袖位的毛毛装饰,增添不少贵气和复古感,让其一众时尚缪斯依然能保持性感迷人的姿态,同时还因为皮草的减少让衣着风格更为丰富。据现在的考察来看,市面上最多品牌跟随着走这条局部皮草点缀的康庄大道,受众的肯定意见也相当多。而更多的品牌则是以拼贴的方式来展现今年的毛毛风潮,从PRADA到Burberry Prorsum,都在极大的范围内将拼贴毛毛主义放大,让一众风衣、连衣裙显得保暖又苗条,时髦又年轻,脱离了以往一成不变的皮草印象,但这样的设计似乎是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搭配长靴、蕾丝袜,骄傲不逊地张扬风姿。

拼贴的方式将毛毛与连衣裙结合拼贴的方式将毛毛与连衣裙结合

  以拼贴的方式将毛毛与连衣裙结合,比普通的皮草裙要轻盈得多。(PRADA)

Burberry Prorsum脱离了以往一成不变的皮草印象Burberry Prorsum脱离了以往一成不变的皮草印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