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纽扣和拉链 日系外套有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9:54  米娜时尚网 微博

  导语:天气渐渐转凉,寒冬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做时尚的秋日达人,做时尚的秋日达人,纽扣和拉链的外套热门元素你有吗?最新的可爱日系装扮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时尚品味,一起来看一下吧,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皇家风格式的双排扣大衣 皇家风格式的双排扣大衣

  增加高贵感,一副大牌风范,经典的时尚,皇家风格式的双排金属纽扣,立刻展现帅气风情的你。

复古V领略收腰小外套 复古V领略收腰小外套

  大V领略有收腰的设计非常有女人味,六颗小纽扣,同时也充满复古的味道。短款的衣身,很显身材比例。

羊毛材质的披肩衣款 羊毛材质的披肩衣款

  羊毛的材质,温暖的感觉立现,披肩的衣款,可以随意的做出造型,牛角扣的装饰,很有复古风。

洁净的雪纺小外套 洁净的雪纺小外套

  机车款夹克的领口,雪纺的层层女人味十足,保暖的同时美感很是足够,口袋的方便,让你在穿着中方便不少。

大热豹纹小外套 大热豹纹小外套

  豹纹的图案是表现朝气的元素,领口是特别的元素,可以几个不同的造型,很百搭,很保暖。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