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名媛名流高超穿衣术 人人都是时尚大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8:15  精品网

  导语:毫无疑问,影视明星的超高曝光率和背后的专业团队让明星们在成为fashion icon的道路上有条捷径可走。然而现在各大时尚庆典和发布会上,与时尚仅一墙之隔的圈子里,也有人纷纷要来分一杯羹。由于她们不是近水楼台,就是天赋异禀,这些曾经被忽视或是躲在幕后的时尚群体最近屡屡猛力发威后的结果不但亦有明星风采,甚至更出其右。事实告诉我们,穿得妙也能成为一种号召力。

优雅王妃优雅王妃

  政要夫人 政治让女人走开 时尚让女人回到焦点

  女人涉足政界无论在东方还是西方,都属少数。然而,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各国政要出席外事活动时身边带上自己时髦的太太成为了一种惯例。这些政要夫人大多出身、财力、相貌样样不俗,加上水平一流的造型师妙手点拨,风姿马上可以媲美明星。

政治让女人走开 时尚让女人回到焦点政治让女人走开 时尚让女人回到焦点

  有色人种的身份一点无损Michelle Obama的时尚Icon地位,她已为穿过的服装品牌带来了总计27 亿美元的经济效益。金色的大耳饰和巴掌宽的手镯为这条紫色单件晚礼服注入了女神气质,精致的发型画龙点睛。

  Carla Bruni名模出身,本就穿什么都好看,“法国第一夫人”的光环一戴,马上引得全球艳羡。受法国自由风格的熏陶,她偏爱经典的中性色系,外事活动中的服装高贵典雅,圆帽和小翻领有没有当年肯尼迪夫人的味道?

  演员 会穿衣开辟事业第二春

演员 会穿衣开辟事业第二春演员 会穿衣开辟事业第二春

  演艺圈是什么地方?10个女人7个是美人坯子,一个号称影后,一个才华出众,最后一个是“三项全能”。在这种竞争激烈的地方,比美貌拼演技,怕要等到熬成黄脸婆的。好在时尚给了女演员一条终南捷径,要知道,会穿衣且穿得美,不是每个美女、才女都在行的事情,甚至很多人因为这一天赋的欠缺被拖了后腿。

  →乱乱的发型、奇异的Pose和将高街与大牌、东西方时尚混搭的能力让徐濠萦(微博)如今的title不再是演员和“陈太太”,而是“潮后”。她乖戾的型格路线是对时尚圈的全面逆袭,却能博得主流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赞chic。

  ↑首登国际时尚秀场的影视新人陈燃(微博)最近凭借一身时而端庄、时而酷辣、时而可爱的百变功力一路从纽约、米兰直取巴黎。以粉蓝外套与衬衫短裤现身看秀,俏皮和古典的意味浓重的发型和白色短袜点睛,是外媒一致认可的“New Face”。

  名媛 事业?爱情?NO,时尚明星才是终极目标

  着装实用、优雅,却总有一两件点睛之笔,寒冷的冬日出席活动时,总会在礼服外面加件大衣的名媛Tinsley Mortimer年纪轻轻,端庄得体,却是上流社会的明星女王,传说中能让看不顺眼的名媛永远消失的那号人就是她。

时尚明星才是终极目标时尚明星才是终极目标

  地产大亨父亲的破产,也没有妨碍Olivia Palermo用时尚品位hold住 “名媛”封号。这件有羽毛装饰的小礼服经玳瑁太阳镜的“提点”,马上古着感十足,“名媛感”的妆容和发型也相当 “大家闺秀”。

  离异富婆Daphne Guinness整个把自己当 “时尚殉道者”,无论多古怪、危险、奇异的风格只要出自名家之手,她都亲身试法,好在她保养有方又天生丽质,勇于挑战高难度款式的一贯做法令她越来越有艺术家的风范。

  主持人 高明穿衣术 抢明星饭碗

  主持人一直处于公众人物中有点尴尬的地位,一方面她们定期在节目中露面,曝光率和知名度很高,另一方面却很少有明星一样影响力。要突破这个瓶颈,除了成为Oprah Winfrey、Larry King一样的常青树,高明的穿衣之道绝对能助做这一行的年轻女孩青云直上变明星。

  代言和爬梯都不会缺席的钟小姐,资深到你是不是都以为她是明星,忘记了她其实是一名主持人?Alexa Chung很受白领喜爱,一款简单的中国风连衣裙配多梁皮鞋和长链小包,搭出实用又易模仿的复古英伦味道。

  棉花小姐充满复古腔调的超高超穿衣术让有街拍、有趋势推荐的报道里准保有她。作为一名电视节目主持人,Fearne Cotton拥有比明星还多的狗仔跟拍。看看这一身艳彩撞色,不是高段位的时尚行家,哪里撑得住?

  幕后造型人士 肥水不流外人田 打造明星不如当明星

  每一名艺人、影视作品和时尚杂志光鲜亮丽的背后,都有造型师和编辑的深思熟虑。俗话说肥水不流外人田,这些天生有才难自弃的幕后英雄们把时尚功力用在自己身上后,果然效果非同凡响。开玩笑,做的就是老本行,又是捯饬自己、树自己的口碑,不用心不是砸自己的饭碗?

幕后造型人士 打造明星不如当明星幕后造型人士 打造明星不如当明星

  Anna Dello Russo为了时尚而保持了一副好身材,加上以日本版《Vogue》主编身份与最新时尚的近水楼台,曝光率绝对不输明星。这套粉红彤彤的套装想不出名都难,加上花朵裙摆和花边猫眼太阳镜,精致又时髦。

  看到这身装扮,有没有发现Rachel Zoe本人的风格就是她一手打造出的众多It Girl的雏形: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风格装束、金发、褐色皮肤、大苍蝇墨镜、五英寸高跟鞋,一不留神,狗仔队可能都会跟错人!

  《欲望都市》和《穿Prada的恶魔》两部电影让Patricia Field把一辈子的名气和人气都赚足了,有时尚剧必有她这位造型明星。红色胶框镜、细腰带、宽肩外套和楔形跟鞋等潮流单品,都是顶级潮物。

  模特

  有腔调的当ICON 没有只能当花瓶

  正值青春年少的热辣名模去演艺圈客个串、露个脸,当当花瓶明星,然后在前赴后继的美女浪潮中被遗忘,都不是什么新鲜事,毕竟美好的年华和身材虽不多,却也不少。唯有那些不离不弃自己的时装事业,用心打造个人style的模特,才能长红一世。

  Kate Moss不年轻、身材不完美,基本不涉足影视界,却都无损于她以犀利、干练的轻摇滚风格在时尚圈一路坦途。你注意到她穿了件绗缝工艺的电蓝色机车夹克?还不去败下!哪怕是高街版,马上就要卖断货了!

  Claudia Schiffer凭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口碑在后Super 5时代亦保持了绝佳的人缘和曝光率,以致一有经典大牌的活动,她必作为重量级明星出席捧场,看看经典又干练的齐踝楔底靴和方格上衣,怪不得人家屹立20年不倒。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