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白百何范冰冰领衔初冬修身外套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7:45  名品导购网

   导语:天气是一天比一天冷了,对于爱美的女星而言,怎么能让层层的衣服遮挡了自己的魅力呢?!在选择大衣上,许多明星都选择了修身款,有些还利用围巾、帽子等配饰为自己加分,我们来一一看看吧!

各国女星冬日保暖美搭 各国女星冬日保暖美搭
范冰冰修身羽绒服 范冰冰修身羽绒服

  谁说羽绒服就是臃肿的代表,范爷选择的这款收腰大衣很能凸显身材,不过光腿还是让人看着瑟瑟发抖啊,建议MM穿打底裤吧!

范冰冰皮夹克搭配亮片短裙 范冰冰皮夹克搭配亮片短裙

  陈漫艺术展上,范冰冰(微博)头戴黑色军帽,脸上架了副夸张的黑框眼镜,身穿的正是大家熟悉的Versace For H&M 单品,酷版的阿拉蕾造型无疑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白百何牛仔外套搭配彩色毛线帽 白百何牛仔外套搭配彩色毛线帽

  因为一部《失恋33天》大红大紫的白百何(微博),身穿牛仔外套搭配上毛线帽与紫色的围巾,有点脱线、有点可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