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机场随拍 谁更有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9:07  《红秀GRAZIA》

  导语:现在的明星出入机场的概率几乎高于逛街了。于是,狗仔队都把镜头瞄准了各大机场,捕捉明星机场随拍。看看这些明星在荧幕外的气场和装扮哪个更有星范儿?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 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

  刚刚从底特律飞到洛杉矶的米歇尔-威廉姆斯显得十分低调。一件简单裁剪的淡紫色大衣下,搭配了一条飘逸的带有淡灰花纹的雪纺质地长裙; 而脚上那双米白色复古平跟鞋,以及那只复古色彩颇浓的黑超,则把这一身原本简单的打扮点缀的颇有些特点。

萨尔玛-海耶克(SALMA HAYEK) 萨尔玛-海耶克(SALMA HAYEK)

  哦,天哪,这是什么情况?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机场,这位好莱坞著名性感影星怎么穿得……如此不着调?当萨尔玛即将登上飞回美国的飞机时,这身超级混搭的装扮着实吸引人注意。只见这位墨西哥美女上身穿着巴西著名的足球队Flamengo那红黑相间的条纹队服,下身却搭配了一条精致橄榄色的拖地长裙。而这条长裙上那细致的绣花和飘逸的裁剪,可以说算有用来作为晚礼服的潜力。这样的搭配,真是太“混”了啦!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当这母女俩即将在洛杉矶机场搭乘飞机离开的时候,让人不多看两眼都不行啊。怎么说呢,贝嫂这身经典的出自自己名下时装品牌的蓝色连衣裙,真的很适合她。紧身的裁剪,把贝嫂那原本有些偏瘦的身材也勾勒得凹凸有致。不过,自从宝贝女儿Harper出世以后,贝嫂的各种随拍照片的亮点,就自然而然的变成了胳膊里那个被妈妈打扮的十分可爱娇俏的宝贝女儿了。看来,一个漂亮可爱的小宝贝,也是承托出“星味”的秘密武器呢!

朱莉和-皮特一家子 朱莉和-皮特一家子

  瞧这一大家子!恐怕这算是好莱坞最具有明星色彩的家庭了吧。当安吉丽娜和布拉德带着6个不同肤色的,却时尚感极强的孩子们浩浩荡荡出现在东京国际机场时,这风景可比富士山有意思多了。六个可爱的,高矮不一的孩子,外加两个气质非凡的父母,这样的组合实在难以不让人侧目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