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冬季不沉闷 香里奈示范日系美女穿搭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07:4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香里奈亲身示范甜美日系风格搭配,森女系长裙舒适的羊毛披肩约会逛街必备,可爱又不是OL感的连身裙也是上班族的经典款,要是你还烦恼每天怎么搭配,不妨马上和香里奈讨教一番。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森女范儿白色及踝长裙森女范儿白色及踝长裙

  森女范儿白色及踝长裙,驼色靴子搭配保暖又舒适,温暖的羊绒披肩披出舒适随意感觉。

宽大的针织上衣配上及膝长靴宽大的针织上衣配上及膝长靴

  宽大的针织上衣配上及膝长靴是今冬的最佳装扮,记得小礼帽是必须的;毛绒绒的大外套是不是让你也萌了起来,紧身裤搭配才不会臃肿哦;彩条裙不舍得在秋冬放弃,那就试试灰度大一些的颜色组合,记得舒适的厚底短靴是美腿利器。

红色针织衫最抢眼红色针织衫最抢眼

  清新的学院风,红色针织衫最抢眼;帅气甜美的你,黑色芭蕾舞裙是不错选择,记得机车夹克或是单宁外套可以挡风哦;连身裤可以有,红色高跟鞋必须穿;公主范儿OL装,要注意细节的泡泡袖装饰哦!

H型的娃娃款千鸟格裙H型的娃娃款千鸟格裙

  谁说冬天不能穿裙子,H型的娃娃款千鸟格裙,就可以挡住你的小肚肚哦!选择个两色的手袋吧,让冬天不沉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