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腿模轻松高收入 众多女性眼红黑丝长腿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0:05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腿模是指主要以腿部为主要拍摄重点的局部模特。腿模这个行业在国外已经是比较成熟,主要用于如丝袜、长靴、短裙、护肤品等等行业的广告宣传,以及其他创意广告。腿模在我国是新兴行业,在很多地方市场极其紧缺,随着市场的发展,对腿模的需求量不断增加。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注重修长美腿的腿模行业 注重修长美腿的腿模行业
腿模要时刻注重保养腿部线条和肌肤 腿模要时刻注重保养腿部线条和肌肤

  提起腿模很多人浮想联翩,觉得是“不正经”的行业。如今腿模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有些知名度高的腿模,摆摆腿赚的钱能赶上一个白领辛辛苦苦工作一个月。

每个角度都无懈可击的美腿 每个角度都无懈可击的美腿

  如今国内的腿模行业在国内刚刚兴起,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相对成熟。腿模的酬劳根据外在条件来定,如果条件很好,腿型很漂亮,价格可以再商量,如果合作得很好,四位数的酬劳是没问题的。

腿模sara玲珑的长腿令人羡慕 腿模sara玲珑的长腿令人羡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