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周迅捧红羊羔毛外套 这样穿衣随意又帅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09:05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语:军装风格热潮短时间是不会消逝的,要为冬季置装的你,是绝不能错过“羊羔毛飞行员夹克”的,周迅最新街拍中出现的皮毛一体的羊羔毛飞行员夹克打造帅气造型,完全达到了潇洒女生想要的效果。“大女人”们在用这样的飞行员夹克来扞卫“主权”。刚中带柔的方式让人特别迷恋!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周迅简单的飞行员夹克造型周迅简单的飞行员夹克造型

  碰上暖暖的冬日,不妨像周迅一样来身简单的飞行员夹克造型——搭配上基本款的衬衫和T恤。如果你希望追求个性,酷感的高阶造型,一定要试试和即踝短靴一起出镜!复古时髦的Icon 就是你啦。

今年冬季潮流色系驼色今年冬季潮流色系驼色

  想要提升时尚指数,在颜色上最好是挑选今年冬季潮流色系,比如说大热的驼色,不挑肤色简单易搭。如果想更出挑,九分卷边牛仔裤的搭配,很有帅气感。

简单的长款飞行夹克造型简单的长款飞行夹克造型

  简单的长款飞行夹克造型,莫过于和牛仔系列﹑素色T这样的基本品相搭配,而且这样的基本品几乎人人的衣橱都会有。直身剪裁的连身裙是飞行夹克的好朋友。如果想要再多一些心机和细节,可以选择糖果色配饰。七分阔腿裤略带波西米亚的不羁和随意,特别适合个性,略带男孩气的女性。

驼色系的搭配体现出最原始的色彩驼色系的搭配体现出最原始的色彩

  随意的搭配都能体现出飞行员夹克的特性,驼色系的搭配体现出最原始的色彩,融为一体。宝蓝色的阔腿裤透出些许森系的情感。在配饰手包上橘色碰撞,相辅相成。

推荐选择短款的飞行员夹克推荐选择短款的飞行员夹克

  相比于长款,更推荐选择短款的飞行员夹克,它不仅适合大部分人的身材,而且更显得年轻、富有活力。由于飞行员夹克本身不是修身的设计,与一些更合身、飘逸的单品搭配能起到不错的修身效果,例如紧身裤、铅笔裤、铅笔裙、飘逸裙装等等。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