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胖女孩不做宅女 如何选择小礼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07:57  精品网

  导语:对于爱美的女生而言,“没有最瘦只有更瘦”似乎是穿上漂亮礼服的硬道理,无论是XS还是00号连衣裙似乎都是为模特般身材的女生们打造的。尤其是在岁末年初各类派对和尾牙上,胖姑娘们想选择一件合适的小礼服和连衣裙都显得很困难。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DKNY 亮片小礼服  $128 DKNY 亮片小礼服  $128

  谁说胖女孩不能穿亮片连衣裙呢?银灰色的亮片会有一种显瘦的视觉功能,胖女孩儿们千万别尝试白色,粉色亮片装,会有一种膨胀感。

Vince Camuto 金色针织蝙蝠衫 $82 Vince Camuto 金色针织蝙蝠衫 $82

  蝙蝠衫和泡泡袖都是胖女孩的最爱,微微露出肩膀还能让脖子视觉效果更长,增加蝙蝠衫的显瘦指数。

Phoebe Couture  仿皮半裙 $400 Phoebe Couture  仿皮半裙 $400

  黑色是属于所有胖人的颜色,如果你不介意露出你的大腿就尝试一下鱼鳞半裙,适合上身较胖的姑娘穿着,让路人忽略你的上身。

Forever21+ 雪纺上衣  $22.80 Forever21+ 雪纺上衣  $22.80

  宽松的镶嵌式雪纺上衣,后面较长适合臀部肥胖的女孩儿们,耀眼的红色和闪耀的水钻镶嵌让你不得不出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